新邵县坪上中学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8-04-19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钢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钢跃)2018年4月,新邵县坪上中学“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该校各兴趣小组的学生在各活动小组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校年初成立了以刘忠华校长为组长的“第二课堂”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第二课堂”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以相应或相近的专业老师为辅导老师,设立音乐、舞蹈、书法、美术、篮球、足球、田径、羽毛球等兴趣活动小组,初一和初二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分别选择活动小组,参加活动。

据该校校长介绍,“第二课堂”是指在教育计划之外,引导和组织学生开展的各种有意义的健康的课外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进素质教育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兴趣小组活动的正常开展,既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动手动脑能力,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发展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