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2018年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线下培训顺利

【时间:2018-03-24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正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正宇)3月24日,洞口县2018年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线下培训在洞口县第九中学阶梯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由来自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王祥建校长与谭本惠老师负责主讲。

谭本惠老师,通过给学员们上一堂《信息素养—微课的制作与应用》,对微课的概念、特点等方面,全方位地解读了微课以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实际情况和必要性。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学员们受益匪浅,并期待能在后续的学习中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并能通过培训提高师范技能,丰富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