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春季培训

【时间:2018-03-23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3月21日下午4时30分,桃洪镇群贤小学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了春季培训。在培训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罗光保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十九大宪法修改草案》。通过学习,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这次宪法的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这次宪法修改,必将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有助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依宪治。

学习后,学校党支部阳恩孝书记强调说:“宪法就是底线,就是根本遵循,我们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在宪法的旗帜下。我们要坚决做宪法最忠实的拥护者、执行者和落实者,做尊重宪法、遵循宪法的模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