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德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3-23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慧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慧华)3月22日早上8时30分,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汇聚于学校运动场,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德教育基金”颁奖仪式。本次开学典礼暨“文德教育基金”颁奖仪式由黄校长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正式迎来了充满希望与喜悦的新学期。

首先文德教育基金创办人陈政松先生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有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接着主管教育的陈主任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陈政松先生和彭锦女士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金和奖状。

最后,尹校长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校感谢文德教育基金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他表示,“文德教育基金”的到来为学校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希望全体同学能扬帆起航,勇于担当,再创高峰!他坚信,在文德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