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杏园小学教师读书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携一缕春风 寄一份希冀

【时间:2018-03-22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莺 宁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莺   宁琴)3月22日,在这个散发着清香的春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杏园小学教师读书会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员会议。本次会议回顾了读书会近一年的活动,也对读书会未来的发展做了一个全面的讨论。

“2017年4月27日,在张克家校长为首的校领导们的支持下,伴随着读书爱好者的琅琅读书声,杏园教师读书会正式成立;2017年6月21日,读书会协同各班组织了‘师生共读儿童文学、书香润泽欢乐童年’的儿童文学朗读暨图书分享活动,这也是读书会面向全校师生的第一次亮相;在2017年11月3日举行的‘共话教育大家’的读书分享活动中,我们诠释了读书会存在的最纯粹的意义——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增进学校文化底蕴;在2017年1月23日举行的‘留书香印记、赏优秀札记’的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尽管临近期末,事情繁多,但我们的会员们仍然坚持参与活动。成立近一年,我们没有浓墨重彩的笔画,但是闲庭信步的自在也不失为一幅好画。”读书会会长说道。

对于读书会未来的发展,大家踊跃发言。申兴华老师认为“一个读书会应该是纯粹的、有凝聚力的团体,应该具备强大的吸引力,能够让每一个成员沉醉于其中。”陈文婷老师建议“作为一个班主任和一个读书会的成员,我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具有最有实际价值,不要流于形式。”

杏园的教师读书社团能够走多远?走多好呢?一起期待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