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岩山学校多样教研活动助推教学新常态

【时间:2018-03-21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图为付晶老师授课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枫)“付晶教师基本功蛮扎实,教态自然,板书规范,PPT课件制做精美,与学生互动也不错,只是内容讲得过快,学生消化时间有点少,部分后进生可能会有点跟不上节奏。“3月21日,洞口岩山学校组织英语教研活动,一位参与听课评课的教师在交流时如是说。这也是该校多样教研活动助推教学新常态的一个缩影。

2018年,该校在狠抓常规教学的同时,积极进行多样教研活动,助推教育教学。该校要求每位教师在上课前一定要做好、做足备课准备。每周五就要备好下一周的课,并到教导室备案检查,做到无教案不上讲台。每月进行一次主题黑板报评比,各班八仙过海,各展其能,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每位教师每学期参与听课评课次不得少于10次,鼓励教师们多学习多交流,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要求各教研组要经常组织教研活动,积极参与教科局组织的各种活动,如本学期的”一封禁毒家书活动“、”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