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博才白鹤小学与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开展友情结对活动

【时间:2018-03-21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3月21日上午,长沙博才白鹤小学与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开展的友情结对活动在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举行。

结对仪式由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芬主持。活动先由邵阳县塘田市镇学校副校长致欢迎词,对长沙博才白鹤小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长沙博才白鹤小学负责人吴勇国发表感言,他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在座的各位孩子能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党和国家给了我们一个美丽求知校园,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希望孩子们能增强体质,奋发向上。活动最后,长沙博才白鹤小学的老师还给结对的孩子们分发了纪念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