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小召开班主任例会

【时间:2018-03-20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丹)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3月2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小在校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首次班主任例会。学校行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会议由廖小兵校长主持,廖校长对各年级的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指出:1、每周的班主任例会常态化,以沙龙座谈会的形式对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2、加强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身修养。3、全面推行班级量化考核办法,加强学生自主管理团队建设,加强德育管理工作。4、加强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建设。5、利用班级卫生区责任制以及每周大扫除,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等。

此次班主任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校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实施与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