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召开高二学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0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3月19日,邵东十中召开高二学考动员大会,校领导及高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禹会秋主持,在奋进激昂的乐曲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刘忠华校长作总动员,他激励全体同学在最后的八十天,用聪明的智慧与丰沛的才情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父老乡亲最耀眼夺目的风采!希望全体高二学子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用汗水书写属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紧接着,年级组长教学副校长姜文生作报告,他以清代袁枚的《苔》为引子勉励全体学子,鞭策全体同学始终牢记目标,精心安排,方法高效,抓弱科、挤时间、抓基础、落实行动等,收获成功。

之后,教师代表294班班主任金进良,他深情地鼓励高二学子,用最强的力量冲刺,体验拼搏的感觉;用最大的信心奋斗,收获每天的进步,创造学考的辉煌!

一阵掌声过后,298班朱晓玲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表了感言,鼓励全体同学用行动创造辉煌。

最后,294班申碧霄同学大声领诵,同学们振臂宣誓:“……奋斗八十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八十天,让青春的智慧在六月绽放光芒!请父母放心,我会只争朝夕;请老师放心,我会锲而不舍;请学校放心,风华正茂,还看高二!”这响彻云霄的誓言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高二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为决胜2018年学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