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莲山中心小学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0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晓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晓娟)为进一步加强校车运营行为整治,全力确保学生乘坐校车安全,3月19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莲山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该校校车车主、驾驶人员、随车照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莲山中心小学校长谭周对校车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校车要定期检修保养,找出问题提前处理。二是要落实车主与驾驶员的责任,不能存在酒驾醉驾、超载等情况。副校长朱继生也进一步强调校车安全的重要性,提出要多对学生进行乘坐校车安全教育,并定期举行校车安全演练。

最后,校车负责人和驾驶人员向学校递交了责任状和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