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组织高三学生进行高考体检

【时间:2018-03-20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3月19日上午,隆回六中组织2018届高三学生进行高考体检。

为了更好地搞好本届高考体检,该校校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开辟了“高考体检宣传专栏”。3月18日晚上,学校专门召开了由行政人员、班主任、工作人员联席参加的高考体检工作会议,明确了本次高考体检的职责与任务。体检过程中,以班为单位,每班十人一组,自觉排队依次参加体检。文明有序的体检秩序受到县招考办副主任杨旭和体检医生的好评。

在县中医医院体检医生和各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体检秩序良好,无一人漏检,该校圆满完成了2018届高考体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