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中学举行师生寒假作业评比展示活动

【时间:2018-03-20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钢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钢跃)3月19日上午,新邵县坪上中学举行了优秀寒假作业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学校对师生的寒假作业进行了认真评比后,选取优秀的的作品进行展示。有教师的毛笔硬笔字,读书笔记,学生的语文英语手抄报等。学校对优秀者进行了奖励。

作品展出后,学生围满了展区,孩子们兴趣盎然,有时小声交流。“谢老师的字太漂亮了,比字帖还好”,还有的看到了自己的作业,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观看后孩子们在回教室的路上兴高采烈地讨论着。

这次寒假作业展,此次优秀作业书画展,既对优秀师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给全校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师生搭建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也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和思路,始终自己不断提到自我要求,追求卓越,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