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党团携手学雷锋 打造碧水蓝天生活环境

【时间:2018-03-18 14: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波 李焕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 李焕球)3月16日下午,借学雷锋活动月之际,我校全体党员同志带领各班团支书以及卫生委员开展了党团携手学雷锋活动,保护蒸水河,打造碧水蓝天生活环境。

经过周密部署,认真准备,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战场出发。一走出校门口,队伍马上就活动开了,对我校围墙周围的马路以及校园旁蒸水河中漂浮的垃圾进行了大清理。

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抬箩筐、运送垃圾,有的负责用铁夹夹起地上及草丛的每一片垃圾,对于河水中漂浮的垃圾,我们的党员教职工用事先准备好的网兜一个个捞起,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捡起的垃圾堆满了一个个的箩筐、一个个的垃圾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通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河道两旁的垃圾杂物清理干净,恢复了以往的整洁优美,受到了百姓的高度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