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兴中学全校师生收看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18-03-18 1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新军)3月17日晚上7时,隆回县东兴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全校43个班级准时打开班班通多媒体,认真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的盛况。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是民向所心,众望所归,习主席是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据悉,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视野,让学生及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最新国际、国内重大时事,多渠道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该校要求所有班主任认真组织,利用“班班通”多媒体,每晚7时至7时30分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通过观看央视《新闻联播》,丰富了学生的时事政治知识,夯实了学生爱国思想根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