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研员深入隆回九中课堂调研指导

【时间:2018-03-16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上课

深入课堂听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阳路南)3月13日至14日,隆回县教研室主任金龙永带领9位教研员来到隆回九中高三年级组,走进课堂全面深入地听课调研。

2天时间,教研员们首先深入课堂,“地毯式”地听取了该校高三年级所有老师、所有科目的随堂课,听课共计47堂。课后,教研员们对所听之课进行了点评,并简要回答了老师们教学中的困难和疑惑。3月14日下午,教研员们与学校领导、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教研员们对所听之课做出了整体评价,对高三老师集体磨课,追求目标上精确、内容上精准、形式上精致予以充分肯定,就教学过程的高效提出了建议,并对高三第二轮复习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精彩的发言不时博得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调研,老师们认为,与专家们零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地交流,得到了专家对自我课堂教学的“把脉”和“点拨”,让自己受益良多、增益不少,享受到了一份丰盛的“大餐”。

课后点评

反馈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