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16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兰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波)阳春三月,到处莺歌燕舞,鸟语花香,一派万象更新的景象。3月16日13时,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陈世斌副校长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首先,王征红校长饱含激情地作了安山乡中心小学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王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师生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该校全体教师在2018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并就本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做了阐述,为全体师生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接着,李海峰主任就本学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一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的总结,另一方面从课堂教学、学习习惯的培养等方面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队辅导员陈红珍老师就学校德育工作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六年级学生代表为小学六年级毕业质量检测立下了誓言。 

会议临近结束,学校还进行了颁奖仪式。李海峰主任宣读了上学期优秀教师、优秀学生、数学竞赛获奖者、英语竞赛获奖者名单,学校行政依次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开学典礼激励了我校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以十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学校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