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未来》

【时间:2018-03-14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佩佩【字体:

未来是什么?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然而我要讴歌它!它是奔腾向前不复回,它是生机盎然满眼春,它是相敬相伴不分离,它是摆脱庸俗立崇高!

未来何处去?这是目标,我们一定要看的清楚!

未来如何去?这是道路,我们一定要落到实处!

未来为什么必须去?这是动力,我们一定要回答的响亮!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奋勇向前!

未来没有退路。时间永远向前,奔腾不息,那是我们奔跑的脚步和速度,我们全力以赴,背水一战!

未来朝气蓬勃。处处都蕴藏着新的生机,我们正是新时代的弄潮儿,不畏艰难是我们的品格!

未来充满想象。你把它想象的怎样,它就是怎样!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你的另一半,想象着你们如何一起奔跑,相敬,完成一场生命的洗礼!

未来值得崇敬。没有未来,多么可怕!拥有未来就拥有崇高!我们向未来致敬,就意味着我们从此远离庸俗,迈向崇高,这个境界足以用生命作伴!

未来,一个普通而又崇高的词语,是多么令人神往!我敢说:当今词典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比它还更有魅力!我敢说:一想起它,就充满希望!永远活在希望里,您就战无不胜!我敢说:它就是信念,镕铸在您的生命里,您便胜过铜墙铁壁!我敢说:因为它,您便如春风化雨,拂过大地满眼春,处处留下生机的颂歌!

生命,本是平平淡淡毫无奇,但却因未来而光辉!

未来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你融入了未来,便就是神话!你落伴了未来,也就孤苦伶汀!

凭什么能搭上滚滚向前的未来的时代之列车?答曰:奋斗!奋斗是新时代的标志,是开拓未来的主旋律!我们一定不要害怕,要大胆向前,风雨无阻!

当然,我们不怕有不怕的理由。理由有三:一是战略洞察力。战略洞察力能够让我们紧跟未来的发展大趋势,乘势搭上时代的列车,我们能够并肩未来!二是战略想象力。战略想象力能够让我们想象出未来的样子,让未来有着看得见摸得着的轮廓模样,我们能够预见未来!三是人格亲和力。人格亲和力能够和着未来的旋律一起舞动,谱写一曲和美的乐曲,我们能够共融未来!这三种能力,就是我们致敬未来的最核心竞争力!

致敬未来!

我们将以十分的热忱和您拥抱,

奋斗抒写不朽的诗篇华章!

(赵佩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