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职业中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时间:2018-03-14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3月12日晚上,绥宁职业中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全校24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一是组织学习了绥宁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方案。二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党章》解读。三是对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四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