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镇一完小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8-03-14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雨虹 宁亚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雨虹 宁亚琼)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三月,更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居住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灵官殿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了一场以“保卫蓝天碧水,共建宜居邵东”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3月13日下午,四年级四个班的同学在校门口集合了。在少先大队辅导员陈雪老师及各班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灵官殿大街上清扫街道,为共建宜居邵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到达指定区域后,孩子们迅速行动起来:有的拿出扫把,仔细地清扫地面的细碎灰尘;有的拿出撮箕,把扫好的垃圾装进垃圾桶;有的拿出铁夹,把地上的果皮纸屑等夹进垃圾篓;而有的同学则不惧脏污,不怕辛苦,直接用手拾起地面上的垃圾。大家身体力行,用行动传播着文明,用笑脸证明着雷锋精神的永存。

孩子们干得热火朝天,老师们也没有闲下来。在给同学们分好清扫区域后,老师们一边指导着孩子们清扫,一边自己动起手来。看,她们多卖力啊!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展现了当代小学生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也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深深扎根在他们的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