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田乡青龙小学开展三月学雷锋实践活动

【时间:2018-03-13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菲)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结合环保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13日荷田乡青龙小学开展三月学雷锋实践活动。

清晨,在学校周校长和工会阳主席的带领下,青龙小学一群学雷锋积极分子拿着扫把撮箕,清扫学校外面马路上的垃圾。孩子们真正的行动起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垃圾,整理街道,受到路人的称赞,经过紧强的劳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在这次活动中,师生们体验着并快乐着,没有人抱怨,大家心里都被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深深地陶醉着。雷锋精神不断引导着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