醪田中学开展九年级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3-13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严慧 王晓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慧 王晓奕)“离毕业会考只有96天了”,醪田中学九年级五个班教室的黑板报上面都醒目地写着“96”两个大字。时间在一天一天地减少,为了能在2018年毕业会考中打一场漂亮的胜仗,3月12日下午六、七节课,由教导主任尹华爽主持,在学校办公室召开了九年级任课教师会议。

尹主任率先指出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它既是一次鼓劲会,也是一次研讨交流会。他讲到只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能打一场胜仗。会议中,九年级年级组长王晓奕非常有条理地给大家分享了带班的经验: 狠抓基础,对学生要多鼓励,多沟通,加强德育建设,注重安全教育。同时对科任教师和学校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要求所有科任教师群策群力、分工合作总结知识点资源共享;学校则适当引进优秀资源,科学合理安排阶段性检测。她的发言赢得了全场教师的赞同。随后,年轻有干劲的优秀班主任代表邓雨琴非常谦虚地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期随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任课教师代表尹斌则对本期的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设定了自己的奋进目标。

最后,校长宁佐葵对会议作总结。他讲到了两个“实”,每个教师都要正确地分析目前的教学实情,把工作落到实处。然后,宁校长精心细致地部署了九年级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九年级毕业会考的奋斗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