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举行备战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10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阳路南)“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主动复习……”铿锵的宣言、青春的誓语激荡在隆回九中操场上空,让人心潮澎湃。3月9日,隆回九中高二年级备战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隆重举行,高二年级1400多名学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书记文保佳主持。

下午3时,伴随国歌的奏响,大会拉开了序幕。副校长张生伟做了《夯实9科基础夺取新胜利》的报告,希望同学们铭记三点:认识学考,勇敢面对;养成习惯,重在坚持;掌握方法、培养能力。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繁花绽放的季节,不负春光,在青春正好的阶段,不负芳华,用刻苦努力去铸就得分实力,用严谨求索去攀登合格率100%的高度。

456班易盼、457班王殷作为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并郑重承诺:全力以赴,扎实学习,决不挖坑,坑自己、坑父母、坑老师。

徐国香、邓菲两位老师先后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两个角度表达了老师们和同学们同风雨、共战斗的决心。高二年级部主任阮武红在讲话中热情地鼓励同学,明确目标、明确责任,不遗余力地学习,一举夺取2018年学业水平考试的全面胜利,为自己的青春抹上靓丽的一笔。最后,全体高二同学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并在学考备考誓师册中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

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振奋了高二学生的精气神,为隆回九中2018年学考再添光彩,走向又一个胜利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