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对新邵四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8-03-08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3月7日上午,县教育局领导李忠新同志携开学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对该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

在此次检查中,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该校有关教师教案备写、教材发放、控辍保学、收费等学校开学常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详细地查看了各处室学期计划、教师到岗、图书仪器管理、校园安全卫生等情况,尤其对寄宿制学生安全管理、学生用电用水、餐具消毒及食品采购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指出学生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学校必须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对该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开学工作保持一贯严谨认真的作风,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分口工作职责明确,落实到位,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无漏水漏电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了精细化管理,保证实效。检查结束后,该校及时召开了检查反馈会议,认真分析探讨了教育局检查组领导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对学校存在的不足高度重视,并出台了相应整改措施,以期在短时间内及时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