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老师为贫困户送温暖

【时间:2018-02-12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敏)2月1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参与扶贫的教师带上米、面、扶贫政策、扶贫方法等走进了自己的扶贫对象家,为他们送去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怀。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忙碌着为过年准备年货,朝阳小学校长一声令下:今天所有参加扶贫的教师9点在学校集合:给自己的扶贫对象送关怀!校长没有说要大家准备什么,但大家有的带来了几袋大米;有的带来了食用油、水果;更有好消息:阳校长带来了种植专家去实地考察贫困户的土地,看适合种植什么作物。

一行十几人9点集合后马不停蹄地赶往各自的帮扶对象家,受扶对象们欢天喜地的接待了老师们,一个个向老师们敞开了心怀:聊起了自己的困境;自己的希望;2017的收成等等。特别是阳校长带来的专家在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土壤后告诉老乡张家村的土地是富硒土壤,适合种植一些名贵药材、名贵水果等,专家还承诺将进一步带投资商和开发者来考察和落实老乡们的脱贫致富出路。老乡们听了专家的回答一个个高兴的合不拢嘴,他们看到了脱贫的希望,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