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县长刘军到桃花坪中学调研教学楼扩改工程

【时间:2018-02-11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叙聪 卢国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袁叙聪卢国仁)2月10日,隆回县县长刘军、宣传部部长刘科棉、副县长谭敏、政府办主任丁加阳、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副指挥长罗晓光、规划局局长李良、教育局局长黄胜军等相关领导来到桃花坪中学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隆回县校园重点建设项目---教学楼扩改工程及周边环境,了解并协调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学校校长易解生、副书记周又生、副校长袁叙聪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易校长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之后他紧密结合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重点从建设项目的规划实施和协调推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处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进一步得到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县主要领导本次现场办公,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校的高度重视。桃花坪中学地处县城中心,办学历史悠久,教育教学质量居全县前列,但各项硬件设施陈旧落后,学生太多。此次教学楼扩建,能容纳60个班级,将会彻底解决大班额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