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中学召开年关安全环保会议

【时间:2018-02-10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斌【字体:


 清扫后的教室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斌 唐恒志)为执行上级部门强调的年关安全环保工作的指示精神,邵阳县塘渡口镇玉田中学于2月10日上午,召集已经放假离校的所有教职员工归校,召开年关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并且部署环保卫生工作,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部署校园寒假卫生清扫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宣布春节禁止燃放烟花鞭炮的禁令,强调安全出行和行车交通规则的重要法规。

会后,全体与会教职员工,遵照学校部署,对校园内外做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排查工作和卫生清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