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中心小学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时间:2018-02-09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颜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颜熬)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月8日,隆回县西洋江中心小学校长、会计与工会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为退休教师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此行的目的在于了解退休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重点慰问了退休老教师袁玉楼,他今年74岁,子女不在身边,老两口一直生活在农村,为党的教育事业辛苦了一辈子,身体不好,前不久得了肺病,在湘雅医院捡回了一条命,现今还在治疗之中。学校领导对他嘘寒问暖,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随后还送上慰问金。袁老师非常开心,并与学校领导共进了中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