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心学校年终查常规不放松

【时间:2018-01-24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贤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贤坤)为了更好地了解全乡教师的教育教学动态,落实好教学常规制度,进一步督促教师在年终做好备课阅卷工作,1月24日,新宁县丰田中心学校深入各校,对全乡11所学校的教学常规进行随机抽查。

据悉,此次抽查是该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落实教学常规的新举措。此次抽查范围广,不管是中学、中小、村小还是教学点,都要进行抽查;它面向全体教师,不管是普通教师,还是学校行政,都要抽查,尤其是教学副校长和教导主任为必查对象,再抽10%的教师进行检查;凡抽查的行政和教师必须提供所有兼课的备课、学生的所有阅卷、听课笔记、班工作手册、班主任安全教案、学生安全听课笔记;它有严格的奖罚措施,对优秀者评奖颁发奖金并通报表扬;做得不好的通报批评;对未完成备课阅卷任务的按相关规定罚款。在检查中,中心校尹校长一行,每到一所学校,对照签到册,随机按比例抽查教师的备课阅卷工作,并统一拿到中心校办公室进行评比。

相关老师表示,此次抽查有利于学校督促落实好教学常规制度,促进学校和教师进行阶段性工作反思,有利于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