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

【时间:2018-01-23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我家里有很多球类玩具,有皮球、足球、篮球,但我最喜欢的是乒乓球,乒乓球可好玩了,就让我来说一说乒乓球有多好玩吧!

乒乓球圆圆的,好像一个圆溜溜的小鸡蛋,真可爱!乒乓球的球拍是用来打乒乓球的,好像两个扁扁的平底锅,真奇怪!玩乒乓球的时候,先让乒乓球在台上弹跳起来,这时它好像一个蹦蹦跳跳的小精灵,在球桌上来回的奔跑,如果你技术不好,乒乓球可会制造噪音呢!你一拍它,它就像一个淘气包,总是跑来跑去,总是不让我抓住它,好不容易抓住在桌子上围住它了,它又掉到地上去逃跑了,像极了一个小逃兵。

有一次,我在妈妈卧室里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将球掉进了妈妈心爱的花瓶里面,怎么也拿不出来了,最后我只好冒着被妈妈臭骂一顿的风险,让妈妈把球“救”出来,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在房间里打球,让乒乓球再次出现“危险”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乒乓球,它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让我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真是我忠实的小伙伴呀!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唐钦临

指导老师夏琼

我家里有许多玩具,有玩具恐龙、玩具火车、玩具枪……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玩具小侯,它可是我在一年级期中考试时得了第三名,妈妈送我的奖品呢!

小猴的头部栓着一根细细的绳子,绳子一头上有个大吸盘,平时可以将它挂在墙上。它那椭圆形的大脑袋上有一双又红又大的耳朵,好像随时都在认真倾听我们讲话;还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芒;一个三角形的鼻子红红的,真有趣;一张宽阔宽的嘴巴,好像能一口气吃下不少东西呢!小猴的身体是用弹簧片做的,可以伸长,也可以缩短,可好玩了!两只手臂耷拉在身体两侧,感觉一点力量都没有。小猴超搞笑,一双小短腿上竟然穿了一条红色的裤子,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它腿短一样,但是最搞笑的却是它的鞋子,像两块大大的面包,简直比头还要大呢!我真想问一问小猴:“你那么小的身体,怎么提的动这么巨大的脚呢?”

玩具小猴曾鼓励我,让我取得了好成绩!一天考试,我考得很差,爸爸打了我,我留着伤心的眼泪来到书桌前,看着书桌上挂着的小猴,它好像在说:“别哭了,小主人,只要你好好学习就一定会赶上来的,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啊!”于是,我擦干眼泪,认真学习起来,我暗暗下定决心:小猴,就让你监督我吧!就这样,我每天都在小猴的陪伴上认真学习,期末考试时,我果然取得了好成绩,受到大家的夸奖。

小猴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快乐,陪我学习成长,我真喜欢我的玩具小猴。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罗茜

指导老师夏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