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时间:2018-01-23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规范学校教学有序开展,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23日,新邵四中开展了教学常规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校长石小毛牵头,教导处和各学科组长共同参与的一次全校性的教学常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的教案编写情况以及学生作业的批改情况,主要是对全体教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备课教案、教学反思、听课记录、作业检查批改等情况的检查和反馈。教导处和各学科组长对每位老师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和评定,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教务处及时向教师进行了反馈,以改进工作,推动有效课堂建设。

新邵四中一直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把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作为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部分。开展这次教学常规检查,旨在加强常规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以此次教育教学常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为高效课堂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