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时间:2018-01-23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1月22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会。

会上,教务主任彭南姣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作出安排,详细讲解了考试日程、考生座位安排、教师监考安排、班主任注意事项等;明确了各位监考员、巡考员及阅卷教师的责任;同时特别提出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校长王松文同志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监考评卷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能以本次期末检测为契机,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提到各班主任老师时,他要求班主任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质量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