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完成2017年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

【时间:2018-01-2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师生座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尹伟民)1月22日,经精心准备,扎实推进,隆回九中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5位教师申报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

整个考核由评委和测评两个小组负责。评委小组负责组织考核“教学能力”,采取面试答辩和考核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测评小组负责组织“职业道德测评”、“民主测评”,分别随机抽取10名师生,采取座谈和填写“问卷调查表”的形式进行。

整个考核有序推进,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学校廉政监督小组全程监督,赢得了师生们的称赞,受到了县教育和县人社局督察领导的充分肯定。

问卷调查

考核课堂教学

统计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