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护苗•网络安全课》走进羊古坳镇中团中学

【时间:2018-01-22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寒假临近,为响应“关于认真做好向孩子和家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通知,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宣传推广动画短片《护苗·网络安全课》的有关要求,隆回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教育局,将“扫黄打非·网络安全”教育纳入全县中小学生寒假前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1月22日,这堂特殊的“网络安全课”在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开讲。

笔者在授课现场看到,《护苗·网络安全课》动画短片共分为5集,采用新型实景动画形式,每集时长约3分钟,主题分别为“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内容紧扣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活泼生动、通俗易懂,非常适合广大未成年人观看和学习,也适合老师运用开授网络安全课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