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中心校进行期末教学常规大检查

【时间:2018-01-22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枫)“林主任检查好认真,连听课笔记都要一一对照!”这是发生在1月22日洞口县岩山学校会议室进行教学常规检查的一幕。

据悉,当日上午,该县岩山中心校领导会同各校教导主任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对辖下的六所学校逐一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教师的备课、阅卷、听课笔记、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班主任纪录手册,检查各了侧重,对备课一看节数是否达标,二看教学目标、难点、重点、反思是否齐全;对阅卷,一看次数是否达标,二看是否超标,是不是切实做到为学生减负,作文是否有眉批、侧评和尾批;对其它各项工作重点看是否都有记录,工作是否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是该中心校努力争创“做人民放心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