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中学校友筹善款 资助母校贫困学生

【时间:2018-01-22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清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清峰)1月19日,隆回县荷田中学16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600元的资助款,6位贫困家庭喜获电暖桌。

此次获捐助的学生都经过荷田中学校友现场走访,严格审核认定,其中大多是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款活动发起人阳文辉在现场表示“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资助家乡贫困孩子成才,助力母校发展,是很多校友的共同心愿”。

据悉,荷田中学校友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交流群,搭建了一个联系交流、捐资助学、回馈母校的平台。日前,校友庞湘华已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课桌200套,谭宗钦等众多校友也捐助两万余元为校园安装太阳能路灯、购买课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