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少年宫获2017年度武冈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单位

【时间:2018-01-21 1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朝忠 方俊懿 段惠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姚朝忠 方俊懿 段惠玲)1月19日,在武冈市文明办和市财政局、市教科局联合举办的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现场会上,邓元泰镇中心小学等九所少年宫被授予2017年度武冈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单位,这是该校狠抓素质教育活动获得的殊荣。

近年来,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在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同时,特别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的发展,在上好语、数、外、综合科的大背景下,切实抓好以课外活动、节假日活动、先进典型为主题的育人活动,以活动育人带动学生的思想品德、精神面貌,突出育人这个主题中心,促进了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推动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在本次少年宫成果展演现场会上,从全市选拔了19个优秀节目进行了展演,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少年宫选送的朗诵+合唱《感恩最美的心》得到台下的阵阵掌声和市领导的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