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梧桐树

【时间:2018-01-20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亲爱的小朋友们,我们的校园里有五颜六色的小花,绿油油的小草,但是最美的地方是操场中间那个高大威武的梧桐树。

繁花似锦的春天到了,小草从地里悄悄地探出头来,不知名的小花也竞相开放了,梧桐树的树叶变得嫩绿嫩绿的,像一把把小扇子,又像我们的手掌。小朋友们来到梧桐树下做游戏,树干粗粗的,要两个小朋友才能合抱呢!它的树干又是那么高,差不多有三层楼高呢!真像一个大巨人,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梧桐树枝繁叶茂,密密层层的叶子变成了深绿色,像一把撑开的巨伞,给我们遮阳。同学们来到树下玩耍:有的吃冰棒、有的跳绳、有的唱歌……大家玩得十分开心。

  果实累累的秋天到了,梧桐树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一阵风吹来,一片片金黄的叶子纷纷落下,像无数只蝴蝶翩翩起舞,黄叶落在地强,像给操场铺上了一层地毯,同学们踩在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像一首好听的曲子,有的人会把一些叶子收集起来做成树叶画,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好季节呀!

寒风刺骨的冬天到了,雪白雪白的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落下来,给梧桐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小朋友们也穿上厚厚的大衣,来到梧桐树下做游戏,笑声飘荡在校园……

梧桐树,谢谢你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我的学校很美,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操场上的那棵梧桐树。

春天,小草发芽了,小花开花了,梧桐树也长高了不少,像是在和我们比长高呢!小朋友来到树下,它的树干是那么粗,要两个人才能合抱住,树干又是那么高,差不多我们教学楼那么高,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炎热的夏天里,梧桐树的叶子更加茂盛,枝繁叶茂,像一把碧绿碧绿的大伞,同学们来到梧桐树下的,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吃冰棒,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凉爽的秋天到了,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小花鸟,又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黄叶落在地上下面,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板,同学们踩在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像一首美妙的歌,有的人会捡起树叶,用来做画画的材料,还有的人用来做标本,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呀!

寒冷的冬天,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落到梧桐树上,梧桐树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小朋友们来到梧桐树下,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他们高兴极了!

小朋友们,你们喜不喜欢我们学校的梧桐树,它是一年四季,陪伴着我们的最好的朋友。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  罗佳欣   指导老师  夏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