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岁未

【时间:2018-01-20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飞宇【字体:

蒋子龙说,阳历年算什么过年呢?春节才是我们中国人的年啊!

新年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临,街上的行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是的,忙碌紧张了四季,奔波漂泊了一年,该是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时候了!有团聚才有温暖,有团聚才有家。谁说年的传说是怪兽?年本是中国结,年是故乡的老屋,年是团圆饭,一年又一年,构成了人生的一个个圆圈……

相聚的时刻,斟一杯淡酒,把一年的酸甜苦辣连同对亲人的思念一并喝下,还有对未来的憧憬和祝福,这是大人们的事。“蚂蝗盼扦田,小孩盼过年”,小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刻到了!小孩子们的事大人懂,大人们的心思小孩子们会懂么?过去的永远过去,拥有的珍惜拥有。让一串串密密的祝福和一份份浓浓的思念,给待我真心的亲人和朋友!


 (刘飞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