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之家

【时间:2018-01-20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珍【字体:

计生情系你我他,火红星火是我家。在金紫乡星火村这个大家庭里,我村响应计划生育号召的家庭有很多,其中我村18组刘国芳就是其中一家。

刘国芳夫妇,家庭幸福美满,在村里可谓家喻户晓。提起他们,村民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他们孝敬老人,夫妇恩爱,家庭和谐。一双儿女可爱好学,他们在善于经营家庭的同时也善于搞生产和经营。平时也热心助人,邻里之间和睦相处。生活生产之间在村里起到带头作用,做到勤勉尽责。树立良好的计划工作者形象,视育龄妇女为亲人,每天为老人、妇女、小孩送去她最贴心的微笑和欢乐!

刘国芳夫妇全家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遵纪守法。本人也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政治上信的过的家庭。尤其在计划生育方面他们更是响应党的号召。严格按照政策来执行。在生下二孩的当天就主动做了结扎手术。平日里,她总是和妇女说计划生育真正好,你看我们的各种条件都比生多孩的家庭要好得多。在每逢乡政府搞文艺活动时,她总是第一个在队伍中忙来忙去,就去年“三八”妇女节,她跟村里领导提出建议,我们把计划生育工作用广场舞的形式来推广一下,然后组织队员们把计划生育工作用广场舞的形式向金紫乡人民展示出来,得到广大群众和县、乡领导的好评。她每次积极参加乡里及村里组织妇检和计划生育的知识讲座,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四周的妇女同志,让他们一同投入到计生工作中来,用一件件平凡小事书写人间大爱。

刘国芳夫妇相敬如宾、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农忙时不怕苦不怕累,在家搞养殖业,带动大家共同富裕。刘国芳同志她以“优质的计生服务,关爱的亲情服务,暖心的保障服务”推动了“幸福家庭”活动,有效提升了村民家庭幸福指数。

总之,刘国芳同志是我村最真诚、最可贵的无私之美,伟星火村创造了和谐的良好氛围,是我村计生工作先进者,又是一个灵活小巧的信息员,是星火村民一致称赞的典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