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女模范家庭

【时间:2018-01-20 2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珍【字体:

金紫乡和平村10组刘克俭夫妇,是村里的双女户,遵守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勤劳致富,家庭幸福美满,在村里可谓是家喻户晓。提起他们一家,村民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他们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相处。生活、生产方面在村里能起到带头作用,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因为,他已经连任两届村委会主任。

一、文明守法、优生优育

刘克俭全家用户当和国家的路线,遵纪守法。本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有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尤其在计划生育方面他们更新响应党的号召,严格按照政策、方针来执行。在平时他们总能积极地参加乡里及村里组织的生殖健康服务检查和讲座,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这周围的群众,使他们能够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他们还能很好的教育孩子,让自己的子女礼貌待人、乐于助人、尊老爱幼。

二、互敬互爱、尊老爱幼

夫妻结婚多年来相敬如宾。期间一直非常恩爱,孝敬父母,对待孩子严父慈母。在家里他们总是能及时抢挑重担、任劳任怨。父女之间、兄弟之间都能团结和睦、互相帮助,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三、热爱工作、乐于助人

刘克俭身为村干部,工作中总能吃苦、乐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能严肃认真、精益求精。很多时候都因为忙村里的工作,而耽误了自家的劳活,但他们全家从无怨言。夫妻乐于助人是人人皆知的,每次都热心帮助乡里乡亲。

总之,刘克俭一家团结奋进、友好和睦是我村的模范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