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心情

【时间:2018-01-19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开学前几周,我妈带我去厦门玩。就这样我们先坐汽车到长沙,再从长沙坐高铁到厦门,时间已是晚上8时了。

我们一来到酒店便趴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的手机被妈妈落在家中。我一心想着我的手机,我所玩的游戏。

沙滩很大,海水很蓝,但人并不是很多。妈妈和同行的阿姨们急急忙忙地捡贝壳玩。而我却坐在沙滩上,看看天,又时不时看看海;想着我只是手机没带,没法玩游戏而已。人的生活中,不应该只有手机和游戏,还要去体验一下融入大自然中,去观赏这世间的美景。想到这些,我的心中一下子便豁达了,跟着她们一起去找贝壳。

她们找完贝壳后,便到商业街血拼了——疯狂购物;而我和那个姐姐,像个移动挂衣架,她们所买的东西都由我们提着。好不容易停下休息时,她们两个还在商量等会儿去买什么东西,丝毫不顾我和姐姐的感受。

购物结束时,我和那个姐姐的手脚都快断了,但她们还是不满足。唉,是谁发明的商业街啊,累死我们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去了小吃街、鼓浪屿,我们还去了一个寺庙。虽然我们走了很多地方,脚很累,但我们玩得十分高兴。

厦门之旅结束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座美丽的城市,我突然有些不舍,可能因为这座城市有太多的零食和小吃。

(大祥一中初二286班陶薇 指导老师:黄本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