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迎接县教育局工作目标管理评估考核

【时间:2018-01-18 2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1月18日,新邵县教育局2017年度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评估考核第二小组唐孝强、周桃香、马跃民、李桂生、王向斌等一行九人深入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全面评估考核该校2017年度的教育工作目标管理的实施情况。新田铺镇中心校肖中容、邓红友、隆益康等领导全程陪同。

      上午10时30分,新邵县教育局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评估考核第二小组唐孝强、周桃香、马跃民等一行等9人,会同新田铺镇中心校肖中容、隆益康等班子成员,首先进入新田铺镇中心小学行政办公室,听取了该校校长李勇的学校年度工作汇报,部署了县局本次评估考核方法。接着考核小组成员分类查阅相关资料。再看现场,主要查看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及使用情况,学生营养餐管理及校园环境等情况。检查考核中,考核组成员既分工又合作,对各项工作的考核评估无处不至不深。考核中还召开了教工大会,民主测评中层以上行政人员年度工作情况,最后又召开评估考核反馈会,评估考核组向学校反馈考核评估情况(不公布考核分数)。

       该校相关管理人员表示,此次考核评估,不但加强规范了学校对教育工作目标的管理,更进一步促进完善学校对教育工作目标管理的实施,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加扎实地注入了源头活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