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学校召开成立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8 2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曾松柏)1月17日,为构建黑田铺中学“公平、正义、民主、法治”风清气正的环境成立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并召开了第一次代表会议。

陈曾夫校长做了题为《秉承教育初心,怀揣纯粹梦想,勿忘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公平、正义、民主、法治”的学校管理氛围》的讲话,指出黑田铺镇中学的问题需要正视,不能回避。比如:长期私自乱占学校住房,造成学校调整乏力;主课教师带一节副科,按主科计算工作量,造成副科没上,严重地违反了教学大纲要求,影响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食堂问题师生反映强烈,一个人领两个人的工资等;学校管理,校务团队、班主任团队和任课教师团队缺乏凝聚力,缺乏执行力;上班签到流于形式,用电管理混乱等等。

会议充分听取老师们的意见,靠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找到合理而又能被广泛接受的解决之道。大会通过了《邵东县黑田铺初级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黑田铺镇初级中学教职工住房管理规定》。黑田铺镇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立将拉开黑田铺中学民主管理的新序幕。代表们将高举民主的大旗,紧握正义的达摩克利剑,摒弃一切私心杂念,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为改变学校当前管理混乱的局面塑造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