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开展科技创新绘画比赛活动

【时间:2018-01-1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春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春霞)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第39届洞口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文件通知,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1月18日,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开展了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科幻画比赛活动。

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孩子们认真构思,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孩子以创新能源为主题,有的孩子以环保为主题,有的孩子则以和谐为主题,通过儿童画、水粉画、卡通画等形式来反映未来科技。一幅幅科幻画展现了一个个充满想象的世界,从而开启孩子们心中美好的愿景。

评委老师对孩子们的作品给出了中肯的分数。最终四年级一班的肖文瑶、二年级一班的杨康、六年级一班的张欣彤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的作品还将送往水东中心校进行下一轮的评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