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科局检查指导法新完小学校常规管理

【时间:2018-01-18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邓戎 周文化)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快学校常规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程,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1月12日中午,武冈市教科局组织教育督导室、教研室、办公室、基教股等有关人员深入稠树塘镇法新完小进行2017年度教育工作考评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师生问卷调查,对学校创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精准扶贫、安全维稳、网络研修与校本研训、工作亮点等重点工作认真检查,进行量化评定,改变了以往面面俱到的评价方式,突出了学校整体科学发展。

据悉,武冈市教科局教育工作年度考评以贯彻落实年初教科局工作要点中的任务、落实局党组重大部署为目标,营造教育系统各单位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进该市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均衡协调发展、持续健康发展。

武冈市教科局本次学校常规管理检查工作重点放在各乡镇中学、中心小学、完小、所有教学点和公办幼儿园。检查结果将以市直学校和乡镇为单位进行综合评定,作为各单位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本次检查对加强辖区中小学尤其是过去管理水平相对薄弱的乡镇学校常规管理,提高各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均起到了有效的督促、指导作用。

通过检查,法新完小优美的校容校貌、高昂的师生风貌给市教科局检查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法新完小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办学品位,把学校办成一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领导放心的优质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