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飞仙桥中心小学举行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8-01-14 1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金华 朱小爱 蓝精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金华 朱小爱 蓝精杰)为了推动小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做操质量,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新宁县飞仙桥中心小学于1月13日上午举行了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这次体操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在训练阶段,各班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比赛场上,各班同学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分发扬了班集体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该校相关老师表示,本次体操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飞仙桥中心小学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