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兴中学小学部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18-01-14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新军 刘倩芳)1月13日下午,隆回县东兴中学小学部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按年级分组,以班为单位。每班男女各10名学生参赛,其余学生为本班啦啦队。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使劲地往后拉。各班主任带领本班啦啦队,拼命地高喊“一二,加油!”为本班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一年级3班、二年级1班、三年级2班、四年级1班、五年级1班、六年级1班分别获得同年级第一名。

该校相关老师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了学生团队精神、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展现了该校小学部师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