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职业中专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

【时间:2018-01-13 0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上桥 姜星 苏永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上桥 姜星 苏永红)1月11日晚,邵东职业中专在大礼堂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邵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副书记、副局长尹严林等领导与职业中专三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整个汇报演出。


演出在校舞龙舞狮队上演的《金龙闹春》中拉开了序幕,瞬时场上鼓乐激昂,两条金龙在台上腾飞起舞,各种高难度动作交替上演,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随后12个节目轮番上演,有激情的演唱、喜庆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深情的诗朗诵等各类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2017级打印一班和2017级会二班合力表演的《感恩的心》组合式节目展现了班与班之间的默契与团结,表达了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师恩的感激。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城里人耐不何乡里人》以紧贴地气的故事、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晚会期间,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对“十佳学生”“十佳运动员”“十佳歌手”、获奖“文艺节目”进行表彰颁奖,致以祝贺。晚会最终在校文工团的《映春》中徐徐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三个月,有运动会、演讲赛、十佳歌手赛、学生技能比赛等,有十佳学生的评比,有班主任的技能大赛等,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陶冶学生情操,构建学生健全人格,全面提高师生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