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赛

【时间:2018-01-13 0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为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为一)1月12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全面发展的文明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该校各年级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情绪激昂,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基本内容,结合个人实际、社会现象,讲述国家事、学校事、身边事,用自己的情感体验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情表达对祖国、对家乡、对老师的热爱,对道德模范的崇敬,展现了新时期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扬美启真的价值追求,选手们紧扣主题,风格各异。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选手们以耳熟能详的故事为蓝本,通过以小见大的形式进行演讲,既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领悟,又锻炼了学生的胆量,提高了大家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引领同学们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