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学教师自发为学生铺路

【时间:2018-01-10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青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青 刘长久)近日,寒潮伴随雨雪天气来袭,隆回县小沙江镇覆盖在一片冰雪之下。白天阳光普照大地,小沙江镇中学操场本来就是最原始的泥土地,冰雪一融化,从学生宿舍到教室的道路就陷入一片泥泞中,使得孩子们无从下脚。

1月8日上午9时,学校男老师们自发组织搬石头为孩子们铺路。由于学校条件有限,只能搭建一条小小的搭石,老师们表示十分惭愧。虽然只有一条小小的搭石,但是也有效地避免了孩子们摔跤打湿鞋袜的风险,孩子们在这这条小小的搭石上十分高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